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习惯

最近看到网上的一些故事,让我想起我以前曾经听过一些自认追女一流的男生说过,真正厉害的追女高手绝对不会天天死缠烂打,更不需要下很多本钱。

他们会慢慢的让自己成为你的习惯。其中一个方法就是每天会在固定的时候给你发简讯或打电话,这样的动作短则可能持续个一两星期,有耐性点的就持续个一个月。(可是前提是女生也要愿意跟你传简讯通电话。如果女生每次听来都不太耐烦,那就不要浪费时间)

回到每天固定时间的联络。然后突然有一天,那个时间里男生故意不要联络女生。
可能持续个一两天。这时已经习惯男生来电的女生就会觉得很奇怪,并且会不断看着电话等着男生的电话。

而心急一点的女生就会打电话问男生发生了什么事?如果女生真的有打给男生表达她的期待,这就代表男生成功了,这时的表白成功率可是99.99%哦!一对鸳鸯就此诞生!!!

不过如果女生没有立即打电话,像有些比较矜持的女生害羞嘛!可这不代表女生不喜欢男生,而是女生拉不下面子而已!
这时男生就要在两天后再打电话找女生。

如果女生在言语间透露对你这两天的关切,怎么这两天没有电话?嘿嘿!恭喜男生,你已经成功让自己住进女生的心里了!这时候的成功率应该也有90%吧!

不过凡事还是有例外。这时就要看谁才是老姜了!有时候女生如果更厉害的话,并不会透露任何关切的风声。这时候男生只有自求多福咯!哈哈!

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,越来越多男生已经不会花太多时间去追女生咯!甚至已经没什么追不追可言了!只要双方对上了眼,时间长短已经不成为题咯!

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,如有雷同实属巧合!可能是念书太无聊了吧!哈哈!

4 评论:

KfC~d3LiCiOuS! 说...

呃....你在读书....有点想像不到那个情景是如何的?!呵呵 ;p

Snowpiano^ ^ 说...

哈!贊同!:D

ShaDow 说...

KFC先生,读书总有休息的时候嘛!
休息的时候就让自己看看戏,或是上上网。
不然就是写写blog。
本人读书不可能一直一直读的!

聪涵 a.k.a buggie 说...

最近转向爬格子了呗。不像你的风格,会想那么多。
什么时候飞?
黄金一代已经飘散四海了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