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无聊没事做

没有上课、没有assignment的日子,只可以用两个子来形容 - 无聊。
虽然现在是study week,可是我的第一张考卷在30号才考,对我这么喜欢临时抱佛脚的人来说,当然不可能现在啃书啦!所以还是两个子 - 无聊。

可是我好像没有无聊的命,也就是俗称的“劳碌命”。一闲着没事儿做就生病,现在混混沌沌都不知道要做什么。。。哎~~ 现在嘴巴淡淡,好想喝一口热腾腾的tomyam~~
各位忙着啃书的朋友们,我不是故意气你们的,而是我真的真的很无聊。。。
等你们考完试我才开始考试,到那时候你们再来刺激我吧~~

无赖完毕。。要去睡觉了~~

2 评论:

lisze 说...

好好享受可以无聊的日子,上班生活一开始,就很难有这种机会了。。。

E.T.雨灵 说...

30号才考第一张paper, 那么迟哦, 无论如何, 还是要祝你考试好运啦! 加油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