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未来.....该怎么走

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,我也越来越担心。。

不知道应该做怎样的决定才是正确的。

想要做的事情很多,想看看世界,也想唱歌。

可是却没办法定下心来。。始终觉得这些工作并不能陪伴我很久。

唉~~怎样的决定才是明智的决定。。我始终找不到答案。。

7 评论:

heng 说...

如果是你能力范围内可以解决的时,何必去担心呢?
如果不是你所能够解决的,担心又有何用?
活在阳光下,更要活在当下:)

KfC~d3LiCiOuS! 说...

我的部落回復:
看了你的留言,心沉了一下,是莫名的壓力和動力啊。嗯,一定會努力,我也想看到自己的進步,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!

給你的留言:
辯論隊這么多咨詢顧問,我相信其中一個會給到你不錯的建議吧。我們下星期的比賽你有空也來給我們一些意見吧!

至于唱k叻,我也口癢癢了一段時間,去的時候要約我啊,我們一起軋歌吧,據說國興和永健也不錯哦!

SunnY raIN 说...

" 我相信其中一個會給到你不錯的建議吧。我們下星期的比賽你有空也來給我們一些意見吧!"

酱厉害'sip'位。。。 不愧是马华晖 =P

xinyi

Yin Gee 说...

比赛的确实日期是??

heng 说...

nothinham的比赛,星期天下午4点,bs。。
UPM比赛,下星期五,晚上八点,在UPM。。
得空来帮忙吗?

shinliang 说...

还年轻 - 随便走。哪里开心,就走那里。走了几年就会知道自己要什么。

Yin Gee 说...

阿亮。女人的青春有限啊~~~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