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Accounting Nite 2009

本来,没有打算参与。

不过,参与后的感觉的确很好。
星期四晚上得知还有空位,星期五傍晚才被确定可以出席,星期六中午就驱车上云顶!决定的还真匆忙啊!不过还好衣橱里还有像样的衣服,哈哈!

一切都还算值得!
通过这个nite,才跟coursemate有一点点熟。
就快要毕业了,才跟coursemate比较熟。。也是很可笑一下!不过我已经尽力了!

整个晚上气氛都还不错,本来以为自己应该会闷的,不过很庆幸coursemate们有记得我。。。(感动中。。)

这是我第2次参加accounting nite。第一次是在first year,当时人没有认识几个,所以简直是无聊。

不过这一次不一样了,final year students 是主角,所以就很热闹。表演很精彩,原来辩论队的明哲那么有表演天分!当然我觉得比较精彩的是他们尽然将我们一年级interaction week 的video搬出来。我只能说:“往事不堪回首。。。”哈哈!

晚宴结束,可是我们的聚会却没有结束!
大家拍照拍到凌晨1点半,拍完照换了衣服就在另一个地方“聚会”!不过是跟uncle Lim 聚会啦!

也因为这样,我才发现原来accounting fac也有不少“专业”之人。。有的可以跟x晖fight!!!
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啊!!!!

现在的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没有错过我生命中的最后一个accounting night.。

感谢通知我还有位子的人,感谢帮我报名的人,感谢给我这么好回忆的同学们。

我终于感觉到。。我是一分子了。。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