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我很好

不要再为我难过;
不要再为我流泪;
不要再担心我;
不要再想念我;
不要再往回看。。。

因为,已经回不来了。。。

我会好好的过日子,为自己的决定负责。

你也要好好的过日子,为自己的未来负责。

4 评论:

joanncys 说...

dear r u ok?
abit worry after read this blog...

hey r u going to training in korea? let me update ur news... by the way if free come out for drink k!

miss u sweetie

PointSix 说...

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,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!
我会等你的!

PointSix 说...

我会为了我们的未来,不惜牺牲一切。xiao ke ai

Yin Gee 说...

Joanna.. dun worry about me.. i'm fine..
if i got time sure will find u drink.. u also need take care o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