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最后一个学期

很快的,一个月的假期要过去了,明天就是我最后一个学期的开始。

开学了那么多次,其实也不算什么新鲜事,只是。。这一次,如没意外,将是我在校园的最后半年。也应该是我一生中最后的学期吧!(因为本人不是爱读书的咖)

其实我还真的蛮害怕的,不知道半年后我会走怎样的路。
本身读会计,成绩平平,也越读越没有兴趣,所以如无意外,我不会成为会计师。
而这。。就是头疼的地方。
念会计不做会计,那要做什么呢???

哈哈!我想做的工,可能有点不切实际。所以。。我到底有没有勇气让自己去做想做的事,我自己也没有把握。毕竟家里不是家财万贯,当然也还不至于要我养家,只是我不想让自己成为一个没有生产的人。

总之。。。剩下的半年,还真得想一想啊!

3 评论:

Licia 说...

嗯,路还是要靠自己去选择的。
在这里,希望你能选你所爱,爱你所选~

继续加油^^

-蓓怡-

Yin Gee 说...

谢谢!

Raymond Choo 说...

我也不想向我所讀這科發展..

向自己的夢想闖..
有心人一定會有出頭天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