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感谢各位的关心!

刚跟几个月不见的朋友喝茶,才刚走进cafe她就说:“你怎么又瘦啦!”
这句话在前阵子也听过我另一位朋友说,而她的更毒。她说我就快连仅剩的胸部都快没了!

撇掉胸部大小问题,一个女生被人家说瘦了照理说应该高兴才是,可是我反而担心了!
以前有控制身材别人反而没说我瘦,现在没什么控制别人反而说我瘦,难道。。我身体健康出了什么问题吗???(各位,我可不是在“筛命”,我是真的怕怕叻!)

最近妈妈生病,也瘦得厉害。。在这节骨眼上,我可不能有什么闪失啊!
拜托拜托,让我身体健康啊!!

除了身材消瘦之外,最近一些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都有一些担心,纷纷问我发生什么事!
请恕我无法一一解释,不过请放心,问题都在解决当中。
套一句辩论队几位比较有钱的人的话:“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”
所以。。。我的问题应该也可以不是问题吧!

不管怎样,都谢谢你们的关心。
我会照顾好自己的!
谢谢!

3 评论:

Snowpiano^ ^ 说...

用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。。。

那快用钱买多一些营养的食物吃啊。。。

好好照顾自己!^ ^

Unknown 说...

gal,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ya...
hope ur mom recover soon!! and all the best in ur final exam!! jiayou!! muakcs...

*~碧芬~* 说...

好好保重身体哦*
健康真的很重要
一定不会有事的!
祝福你*=)